叫我脑洞制造机吧

不甜不要钱,不爽包退货。张启山,王八蛋,吃喝嫖赌(?)欠下八爷老婆本,跟着北平姑娘跑啦!我们没有办法,以前一两个月才能写出来的糖,现在通通只要一星期!只要一星期!

重温发现佛爷竟然有幻觉!!!!!!
幻觉!!!!!!
幻觉!!!!!
朋友们,这是什么,这是一道送糖题啊!!!!!
这是什么,这是一道送床题啊朋友们!!!!!

梦里梦到救不到的老八!
佛爷有幻觉老八来保护你!
我的天哪要是幻觉里头看到八爷要结婚那佛爷强颜欢笑看着老八满眼是泪让副官把半年的收成送过去齐家堂口做贺礼!!!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了再给抱一下闻一闻你的头发!

啊!!!!!!!
啊!!!!!!
我爆炸!!!!
我发糖有何用!!!!
我写肉又如何!!!!
官方爸爸!!!!
官方撒糖!
欲说还休!

评论(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