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脑洞制造机吧

不甜不要钱,不爽包退货。张启山,王八蛋,吃喝嫖赌(?)欠下八爷老婆本,跟着北平姑娘跑啦!我们没有办法,以前一两个月才能写出来的糖,现在通通只要一星期!只要一星期!

芙蓉帐暖度春宵。(一辆婚车)

要说张大佛爷,得偿所愿。
娶了齐家的当家,奇门八算齐铁嘴。
整个长沙城奔走相告,这九门联姻,本就难得,更难得是,这两位当家的结了婚。
还都是老爷们。

当天夜里,哪有敢闹洞房的人。外面喝酒的喝酒,吃饭的吃饭,两位新郎官不见了踪影。
还能去哪儿,新婚燕尔,春宵一刻值千金。
眼看着两位新郎官儿进了新房,大家吃饭喝酒,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可这新房里面,红烛高照鸳鸯对,白玉落进赤锦堆。
金针刺破含苞蕊,不敢高声暗皱眉。

“老八,你今天特别好看。”
那张启山捧着齐铁嘴的脸,低下头去吻舔着他的嘴唇。齐八爷的嘴唇本就红嫩柔软,经这一咬,连羞带臊,身子都软了半截。

如坠梦中。

肉转围脖: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01758199341353

请排队买票,有序上车,祝食用愉快

评论(74)

热度(7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