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脑洞制造机吧

不甜不要钱,不爽包退货。张启山,王八蛋,吃喝嫖赌(?)欠下八爷老婆本,跟着北平姑娘跑啦!我们没有办法,以前一两个月才能写出来的糖,现在通通只要一星期!只要一星期!

关于秘密。

张启山只有一个秘密。
就是齐八爷。
他的秘密,他的软肋,他心口那块最软的肉。

他贴身的衣服里面,总藏着张齐八爷的相片。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哪身衣服。心口窝的地方总有个小口袋,装了张齐八爷的相片。

是过年的时候,齐八爷端了碗饺子,高高兴兴的去喂他那个样子。
“佛爷佛爷,你尝尝你想吃那饺子,是不是这个味儿。”
齐八爷端着碗饺子来,戳了一个沾了醋汁儿就去喂他。他也乐得享受,低下头去就八爷的手,把那口饺子吃了。
皮薄馅大汁多味美。
老九端着个相机就给照下来了。
第二天一个雨过天青的盏子送进解九爷府上,换了张底片出来。

齐八爷不知道。

佛爷日日忙完公务,都得驱车绕道,到他铺子前面看一眼。什么话都不说,就为看那一眼。

有时候不逢年不过节,张启山也总想着让人买一份点心送到他铺子里。就因为桂芳斋的时令点心又有了新的,可能老八爱吃。

说是不喜欢热闹,要守规矩。可恨不得日日把齐八爷接进家里来,不管齐铁嘴插科打诨也好,在小沙发上搭着腿躺下也罢。留的晚了,干脆让齐铁嘴就住在他家。夜里八爷又饿了,想吃夜宵,厨房里的都知道要迁就八爷,给他煮一碗面吃。

张启山这个人啊,不喊疼。
 可偏偏就在齐八爷这里,不知道犯了什么邪。动不动就肩膀酸痛,背上难受,再不济每天也得背上痒一回,让齐铁嘴把手伸到他衣服里面去挠。再加上齐八爷不仅会算命,还有一副按摩的好手艺,张启山脱了上衣趴下,齐铁嘴看他肩膀上那块伤,也舍不得不给他按了。
按着按着,那穷奇张牙舞爪爬了一身,齐八爷又好奇,非得仔细看看才成。
他看穷奇,张大佛爷就看八爷。

再者说,八爷私下里管佛爷,要叫惯宝宝。
就因为张启山耳朵上那两个耳洞,是小时候身体不好,为了拴住才打的。
八爷喜欢的很,就喜欢佛爷的耳朵。趁着佛爷睡着,还会拿耳坠去给他戴上,轻轻嘟噜两下,再赶紧摘下来,可算高兴坏了。
谁让张启山动不动就进他家摊子,在他的宝贝躺椅上躺下就睡。说是什么卧室的电风扇吹的身子不舒服,要在他这儿才能睡得好一点。
八爷哼哼唧唧,嘟嘟囔囔。

呸,不要脸。就来欺负我这个小铺子。
电风扇那么舒坦的东西,你不要我要。

结果第二天,张启山真把他卧室里面的风扇送进来了。
张大佛爷这两个耳洞,就没再戴过耳环。

二爷说的对。
热热呼呼的日子过惯了,一个人过不得了。
这几日八爷不来家里,来了个北平的姑娘。

吵吵闹闹,叽叽喳喳,听得他头疼。
张启山从来不知道,原来热闹能这么让人头疼。
不守规矩能这么让人心烦意乱。
家里要重新布置,胳膊上又添了新伤。

嗳,既然添了新伤。
不如让八爷帮自己看看胳膊,揉一下,说不定恢复的快一些呢。
还是把他接到家里来。

就说佛爷最近睡的很坏。
最好,八爷能搬过来。

评论(11)

热度(3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